今天到潭子散散步,天空特別藍,加上雲的點綴,特別美--

↓No.1-
IMG_1275
↓No.2-
IMG_1262
↓No.3-
IMG_1265
↓No.4-
IMG_1270


edavi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

星期六德國辦公室不上班,但是早上還是安排了一個會議,會議結束之後,賽門說,司徒加正好有個旅展,因為跟黑森林觀光局有配合自行車租借的關係,所以在旅展有個小攤位,並且展示德國分公司當地自創品牌的自行車,恰好有時間,就跟去逛逛,這個旅展大概有8-9個館,要一個一個逛,時間實在不夠,我們逛了其中一個”比較無趣”的館之後,就去外面的攤位買德國香腸吃了,後來就乾脆去展場的表演區域去看表演,這樣除了避免人擠人之外,還可以不用走路 :P---

↓No.1-從玻璃看過去的戶外水池,水面已結了一層薄冰
IMG_1161
↓No.2-舞台前散落著一些座位,讓參觀者可以優閒地坐在那兒看表演,這位媽媽不知為何一直像抓蝨子一樣,翻著男孩的頭髮 @.@
IMG_1203
↓No.3-克羅埃西亞團體
IMG_1204
↓No.4-克羅埃西亞的傳統舞蹈,感覺真的很含蓄。
IMG_1206
↓No.5-這是另外一個德國Swabian區,高山民族的表演,團體裏頭大概有8對男女,除了這對之外,其他都是年輕男女,但是我就是覺得這對跳得最協調,最有感情。
IMG_1186
↓No.6-
IMG_1176
↓No.7-這是逛攤位的時候看到的表演,但是不知道哪一國的,左邊那位老先生會一直看鏡頭說 ^^
IMG_1169
↓No.8-因為表演介紹是講德文,所以不知道這個到底是哪個國家的,不過我猜是蒙古,德國老闆也說應該是蒙古…
IMG_1200
↓No.9-跟上一張同一個表演團體的…
IMG_1187
↓No.10下腰的線條真美…
IMG_1189
↓No.11-駱駝也來了,展場真的圍了一個柵欄,裡頭展示了三隻駱駝。
IMG_1198


edavi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

這次出差因為歐洲收假的關係,各家航空公司機位都很滿,最後的選擇只有長榮,從台北經曼谷到阿姆斯特丹,然後再轉機到司徒加,到了司徒加已經是下午3點了,跟以往的早上9點差了6個小時,不過這趟在機上有睡著,下飛機也就不覺得有那麼累了。

抵達司徒加時還看得見陽光,跟預期的陰陰暗暗的天氣有所不同,但一到了晚上,竟降到了1度左右,雖然現在氣候有些異常,但也讓穿牛仔褲的我,冷意就一直從腳底冒上來,我都忘記了,兩年前的一月,在西班牙街上,走起路來有這樣冷嗎?

今天第一天,半夜竟自然醒過來,早上早早就睡不著,所以抽了空簡記一下,不過也沒拍幾張照片--

edavi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

朋友們,若你又遇見了我,我為我"悄悄地搬家"感到抱歉,因為本人保密功力太差,讓許多同事知道了我的部落格,而最近,我實在不想讓其中一位繼續知道且干涉我的私生活,所以偷偷地搬來這裡,也把部落格名字給換了,並且未在舊站公告,希望您能見諒!

自從去年拍了油麻菜花之後,最近看到油麻菜花田,難免又心花怒放了起來,但卻很難拍出甚麼好照片,也或許最近心上掛著工作上面的事情,所以拍照也心不在焉,按快門的次數也少了,搬家第一篇,勉強先應景一下,貼幾張今年冬天,田裡鋪上的花地毯—

↓No.1
IMG_0908
↓No.2
IMG_0918
↓No.3
IMG_0951
↓No.4
IMG_0954
↓No.5
IMG_0955
↓No.6
IMG_0958
↓No.7
IMG_0962
↓No.8
IMG_0969

edavi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