初三睡到飽

初一早
初二早
初三睡到飽…

終於~~~今天真的睡很飽,假期也過了一大半了!

除夕那天,我早上0740起床,晚上0100上床,洗頭、擦地板、回老家拜拜、帶媽媽跟姪女買鞋、吃年夜飯、跟爸爸打牌,奇怪…過個年…好像也很忙!

初一那天,期待可以睡到自然醒,但差點忘記還得回老家拜祖先,早上我不等老爸老媽叫我起床,就因為大姨媽來報到提早醒過來,起床時間到,我只能拖著疲憊的身軀,起床刷牙洗臉+換裝,跟姊姊帶爸媽回老家拜拜。

中午,我們按照原定計畫,前往苗栗泰安,但因天冷下雨,就把採草莓的行程省略,直奔溫泉飯店,2點就到了,但不能check-in,唯一可以進行的活動就是~泡湯,當然這並包括我T_T,所以我只能拿著飲料券,到餐廳喝飲料,悲慘的是,餐廳不能上網,也沒其他報紙雜誌可以讓我殺時間,我只好拿著我的PDA手機,記錄一下這兩天的事情…但是用筆寫,真素~~~慢~~~!

當天,除了泡湯,最大的活動大概就是我跟姊為小朋友設計的闖關遊戲了,今年遊戲所花費的時間最久,小朋友也覺得很刺激,其中有一關,連二哥小哥都插手,因為他們想要玩,我那兩個嫂嫂一直搖搖頭受不了,真是笑死我了~~~

隔天初二,一大早就被習慣早起的老爸老媽吵醒,OMG~還是沒睡飽,天氣一樣冷,但已經不下雨,吃完早餐,小朋友一直吵著要玩前一天的遊戲,但有人要玩吹乒乓球,有人要玩點秋香…最後剩三個女生玩比手劃腳,吵著要玩乒乓球的那位小小孩,就到房間的泡湯池繼續玩吹乒乓球玩到高興為止,早上就這樣,大人們要泡湯的就繼續去大眾裸湯,小孩要玩耍的繼續玩耍,或者在房間泡湯池泡湯,我則是…陪著小朋友在一旁泡腳,也算是有泡到湯啦 @@,大人有放鬆到,小朋友也玩得開心。

下午回到家差不多三點,真是感動T_T,偶終於可以好好地補一下眠了。




↓ no.1—第一關: 終極密碼~沒照片!這是第二關: 翻字成對,是姪女自己想的遊戲。
IMG_1608

↓ no.2—第三關: 唐伯虎點秋香,就是連二哥跟小哥都要插手的遊戲~~~
IMG_1610

↓ no.3—第四關: 吹乒乓球,那個年紀最小,最有可能吹不進去的,竟然第一個闖關成功
blowing-pingpong


↓ no.4—第五關: 比手畫腳,那個年紀最小,最擔心不會比的,竟然抽到”過關題”,不用比就過關了~~~,這關考驗一下大家的國文跟語言表達能力,其實還蠻有意思的。
guess

↓ no.5—闖關成功,各自拿著戰利品拍大合照,Oh~Ya!
IMG_1662a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davi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