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客人正在度Easter假期的同時,忙碌的3月總算告一段落,但卻也是另一波忙碌的開始,昨天最後一波客人返回歐洲,我也趁著週末假期,跟朋友找個悠閒的地方坐坐。

曾在網路上看見"又見一炊煙"的照片,對於其獨特的景觀與建築還蠻欣賞的,這次好姐妹也推薦這家做為喝午茶跟聊天的最佳選擇,抵達店面的入口,有位歐哩桑正在向一群有帶小孩的客人解釋,恕不招待十二歲一下孩童午茶,理由是小朋友會跑來跑去,無法專心享用午茶,對此,個人可以理解老闆的堅持,但也對十二歲孩童冠上"跑來跑去""影響其他客人"的標籤,感到無比得莫名,如果我是家長,心裡一定極不舒服。

午茶時間是14:50開始,為了能夠有位置,我們提早在14:20就到了,但即使店內有空位置可以馬上入坐,老闆娘還是堅持須等到14:50才能入座!又是另一次莫名!

好不容易等到了14:50,坐了下來,午茶的Menu是固定的,提供四種飲品以及甜、鹹兩種點心,想喝咖啡的我,點了咖啡以及鹹的點心,鹹的點心是包了起司、蔬菜、火腿的夾餅,還蠻好吃的,咖啡卻苦不堪言,即使我加再多的糖跟牛奶,仍很難入口,我們這桌共有兩杯咖啡,姐妹們都認為太苦,我馬上向服務生提出抱怨,而服務生的回答是"咖啡本來就是苦的阿",聽到這裡我不禁火大起來,好在她仍願意處理這個問題,只不過送上茶的時候,撈下了一句"抱歉!咖啡不合你的口味",如果今天只是不合我的口味,我們這桌兩杯咖啡不會同時抱怨吧~~~ 問題是處理了,也滿足了需求,只是誠意上似乎讓人質疑。

後來喝的高山茶,是可以回沖的,第一次回沖的時候,服務生有來服務,第二次我找人來回沖的時候,因為看不到其他外場的服務生,所以只好跟內場煮咖啡的人員講,他說"我們外面都有擺茶壺,麻煩自己取用",我看了一下,找不到茶壺,只好又問"在哪裡?",他勉為其難地出來拿茶壺到我們這桌回沖,又是莫名,若是需由客人自己取用茶水,是否應該在進場的時候說一下呢? 又,若需由客人自行取用茶水,加收一成服務費的理由何在呢?

個人僅覺得可惜,在花費如此龐大費用造景,提供一個非常好的用餐或午茶環境的餐廳,服務的品質卻是如此,收費標準比一般餐廳高的情形之下,卻沒有讓人賓至如歸的感受,實在是有很大的改善空間哪!

以上抱怨完畢,好在姊妹同行,仍能共度一個愉快的下午,抹去這兩星期所有忙碌、煩悶的工作情緒,不過看一下粉貴的造景的景觀餐廳照片,是一定要得啦!




↓ no.1—
IMG_2485

↓ no.2—
IMG_2412

↓ no.3—
IMG_2414

↓ no.4—
IMG_2429


↓ no.5—
IMG_2419

↓ no.6—
IMG_2430

↓ no.7—
IMG_2431

↓ no.8—
IMG_2459

↓ no.9—
IMG_2451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davi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