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逛Costco】
上週四,公司辦公人員就開始放假,連休四天,不過老娘偶(Oh~ 又不小心講老娘了)為了型錄照片忙碌,下午自己親身出馬載一台樣品車去攝影棚拍照,順道見見很久沒見面的攝影棚的朋友,不過趁等待的時候,溜去逛了一下對面的Cosco,看看這近年熱門的賣場,到底長甚麼樣,沒吃過豬肉,也要看過豬走路。

一進入賣場就是液晶電視,沒啥特別就直接跳過,後來看到玻璃櫥窗竟賣義大利名牌包BV,有點訝異,不過太貴買不起就算了,然後看到巧克力… oh~~ 口水都流出來了,太大包了~~會肥死…還是沒買,後來,實際的摩羯座抱了一大盒玉米碎片、6組裝沙拉鮪魚+餅乾、跟核桃大巨蛋*2入去結帳,因為沒推車,結帳時,有個好心男士還問我要不要放下來(指他的推車),心想…我有這麼狼狽嘛~還是抱這樣真的很異類…可是那個推車真是大的有點誇張,也好在沒推車,不然大概花更多錢吧!

逛了之後的感想是-
1. 當天不是上班日,為何還有那麼多人逛Costco?
2. 現代人都是小家庭,為何還要買大包裝的食物? 學老外,是買一星期食物?
3. 奇怪~~~ 台中人喜歡到Costco吃下午茶嗎? 為何試吃站總是大排長龍?
4. 還是…老娘是鄉巴佬?

【阿爸&Eve生日】
每年的清明時節,也是阿爸跟二哥的小女兒Eve生日,不過今年清明是4/4,生日仍是在4/5星期六慶祝的,家中因為有很多小朋友,在2個星期之前,小哥的小孩就向二哥的老婆預約說”乾媽!你要買有六十顆草莓的蛋糕喔!”,唉~~~小哥家的小朋友,就是會吃。(看相片就知道)

Eve從小就是老爸老媽帶大的,脾氣拗的像隻牛,那天還談起她小時候拗到跟老爸拼了的樣子,現在懂事的她竟然小六要升國中了,時間過得真快。因為Eve是老爸帶大的,再加上Eve在學校表現優秀,經常回家跟我老爸她阿公領獎學金(考一張100可得100元),老爸也特別疼愛這個孫女兒,很驕傲地跟Eve坐在一起慶生,家中兩個老姑姑,這次沒準備禮物,就加了晚餐的菜色當作心意,大家吃得高高興興,真喜歡家人在一起的感覺!

【雷射點痣】
其實想點痣很久了,正好阿濟也要點,就趁上週休假跟著一起去,這次也點掉了後肩上的兩顆痣,小嫂說她妹妹也點掉肩上的痣了,聽說~醬肩上的擔子才不會那麼重,好吧!不管信不信、真的假的,就順便雷射掉了;雷射後的皮膚會產生一個凹洞,之後的兩星期只要貼上人工皮膚,到凹洞平整就可以不貼了,可以正常洗臉化妝,比起我在大學時的雷射點痣,又方便多了,也難怪美容業蒸蒸日上阿!本人點了8顆痣,花掉新台幣兩千五…促進經濟繁榮貢獻不小 T_T

【心靈瑜珈】
放輕鬆~~~ 從你的腳趾、腳背、腳踝…都-放-鬆,小腿、膝關節…到背部…到頭頂…通-通-都-放-鬆… --瑜珈老師慢慢地、輕聲細語的說著。

這是心靈瑜珈課程的最後一個動作-休息瑜珈,上瑜珈課程已經四次,做到這裡的時候,總覺得很舒服,把工作中的緊張、生活中的煩悶都放掉;這星期的課程,老師示範了一個不一樣的平衡動作,並且建議說,當你生活當中遇到甚麼不快的時候,做個平衡動作,就會把不愉快忘掉了,理由是~在做平衡動作的時候,需要專注,正好把心情不快的注意力移轉到平衡動作上,聽起來有點好笑,因為你不可能在辦公室跟同事吵架的時候,突然舉手舉腳的吧~~~ 但也不無道理,不能在當下做,回到家的時候,其實也可以做。

其實幾年前就想上瑜珈課程了,只是不知道到底哪裡比較好,恰好最近同事有在上,也就跟去兩家比較看看,一方面可以運動健身,一方面,還蠻喜歡這位老師上課的感覺,就是很輕鬆,做完之後,睡眠品質也比較好一點。




↓ no.1—<2006.2 Barcelona, Spain>
PICT0636

↓ no.2—<2008.4 father, nephews and nieces>
IMG_2775

↓ no.3—<2008.4 Henk>
Henk

↓ no.4—<2008.2斗六>
IMG_1922

↓ no.5—<2007.9 Friedrichshafen, Germany>
IMG_5583

↓ no.6—<2007.7 南投車埕>
IMG_4786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davi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