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上次跨過中央山脈是在2006年10月,沒想到很快地,本人又跨過中央山脈去後山逍遙啦…

想要再去花蓮,是從上次陪奧客去的時候,一直存在心中的想法,原因是當時算是陪客,腦中時時刻刻得想著如何招呼客人,讓客人留下美好的回憶,也就無法真的享受花蓮的美景,以及好好地拍照了。

但這次的決定非常匆促,星期三訂好房間,星期六就出發,夠快吧… 快到讓機車ㄚ宅,發抖皮皮挫,焦慮地抱棉背睡不著覺,出現"出遠門焦慮陣候群"徵兆(咦~~~本人好像有蘋果實力:P);也或許一開始,有好運氣,訂得到房間(還是大家知道有颱風,都取消了… @_@"),出發後的天氣,卻意想不到的好,走南迴經台東到花蓮,都是陽光普照,海風吹來,吹去暑氣,天空有些雲,增添夏日風情。

路上,我告訴機車ㄚ宅說,這次我訂的不是有星級飯店,附豐盛的早餐,這家民宿我不知道品質怎麼樣,老娘我也是懷抱著冒險患難的精神來的,若是有差強人意之處,請不要對著辛苦訂房的老娘碎碎念,傍晚我們到了民宿的入口,機車ㄚ宅馬上說,怎麼看起來像鬼屋… (來人阿!請備大鐵鎚伺候,這可是有設計過的咧!) 車子一邊駛過民宿前的小徑,一邊問"這廢墟真的是我們今天晚上要住的嗎?",左邊那棟才比較像人住的吧,其實,我自己也在想,夠有冒險精神了,或許隔壁那家真的比較好… 起碼牆上鋪了綠色植物,感覺好一點...

不過住進去之後,除了早餐有點傷腦筋之外,很多時候都是處於加分的狀態(能讓機車ㄚ宅滿意,也算不簡單了,哈哈!),我們的晚餐,則是在旁邊石梯港的口福餐廳解決,吃吃海鮮還不錯,還有炒飯超好吃的… 晚上,月亮還沒從地平線上的雲層冒出來的時候,寂靜的暗夜,星星滿空,美到讓你可以只想躺在地上,擺個大字(不過當時在車上),而當月亮冒出來的時候,黃黃一顆像蛋黃,後~~~真的是被稱呼為城市鄉巴佬也無所謂,就是要大叫一聲…"月亮"!

雖然民宿還算舒適,不過我卻沒睡好,一大早起來看日出(好久沒醬做),接下來… 就到民宿的大後院去散步了,聽聽海濤,這個大後院,真是我看過最美、且最大的後院了,又有幾家五星級飯店能夠如此呢!

本人實在詞窮,照片還是比我會說話一些---

↓ no.1—台東
IMG_3390

↓ no.2—台東‧東河橋
IMG_3401

↓ no.3—台東‧東河-馬武窟溪
IMG_3402

↓ no.4—台東‧長濱-海邊的稻田
IMG_3434

↓ no.5—台東‧長濱-北回歸線地標旁的梯田
IMG_3446
↓ no.6—從民宿看日出
IMG_3476

↓ no.7—從民宿大後院看後山
IMG_3508

↓ no.8—大後院‧花蓮豐濱石梯坪
IMG_3534

↓ no.9—
IMG_3547

↓ no.10—
IMG_7187

↓ no.11—
IMG_7198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davi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