◎改版
上星期自從Pixnet7魂回來3魂之後,我的部落格長相就一直都很怪,對於我這種7天曬網的人來說,它停個24hr.對我好像沒有很大的影響,唯一看不過去的是-

●部落格左下角”登入”按鈕,按下去,還是停留在我的部落格…沒有反應。
●版主回應文在側邊欄看不出來了。
●文章迴響及版主留言突然很不容易區分出來。
●每篇文章的”人氣”計數不見了->雖然對我而言也不重要,可是每天會看見的東西,突然不見了,也會怪怪滴。(制約反應)
●還有…版主想要回應留言的”回應”連結不見了…害我不知道去哪裡回應訪客的留言,竟然跑到後台,才能夠回… 後!
●還有…忘記了…

雖然報導說,Pixnet改版之後有許多bugs,但是我還是抱持著,再給一次機會的看法(因為偶也不急啦),觀望一下會怎麼樣,趁這個時候,也重新採用Pixnet提供的版型(舊的是無名版型),去改了一下版,歷經好幾天,利用瑣碎的時間,終於改好啦~~~




↓ no.1—好累…<2008.8南投竹山>






◎憨膽走天梯
感冒咳嗽的症狀,隨著持續吃藥,有好轉,週五竟然可以跑步跑5圈,還是覺得應該給自己鼓鼓掌。

隔天週六,機車ㄚ宅想說找個比較涼爽的地方去走走,原本是要去杉林溪,卻中途殺出個天梯的提議,(然後老娘偶說…杉林溪走路要錢,天梯走路不用錢,英明吧! :D),我對天梯這個地方沒有甚麼印象,唯一的印象就是需要體力… 體力嘛~~~平常騎腳踏車沒體力也靠毅力撐完阿,況且這個路線印象中老少皆宜,應該還…ok吧!(上面那張照片是反證)

結果才從步道起點開始,我們往下,別人往上,往上的人的臉色都很贊,一副有運動到快要不行的樣子,幾乎每人手拿一瓶水,還有許多人帶毛巾,跟竹子做成的登山拐杖(真的有需要);走到一半,還有一位阿伯身體濕濕地,與我擦身而過…噁~~~ 汗水從我手臂擦過去,實在是沒禮貌。

我越往下走,心裡越忐忑不安,等會兒走回去停車場,不知道是民國幾年了… If走得到的話!

我們抵達停車場時間約2點40分左右,走到玉福吊橋折返,差不多5點左右,雖然時間沒有很長,不過隔天我的小腿竟然退腿了… 從玉福吊橋折返往上到梯子橋前段是最困難的路段,前後我停了好幾次才走到停車場,有興趣的人,要有點心理準備,尤其是你也很想看瀑布或者太極峽谷的人。(路線順序是: 梯子橋->玉福吊橋->太極峽谷,路程直線距離不長,重點是垂直距離嚇死倫!)

更多介紹:
1.竹山鎮公所-大鞍竹海風景區
2.南投旅遊網-竹山天梯
3. 大世紀新聞網-竹山天梯之旅(一)
4.大世紀新聞網-竹山天梯之旅 (二)
5.大世紀新聞網-竹山天梯之旅(三)




↓ no.1—竹山的竹子在哪裡? <2008.8 南投竹山>


↓ no.2—往下走,都有力氣拍照


↓ no.3—天梯到了


↓ no.4—往下走,還是可以拍照…:P


↓ no.5—沿途山壁


↓ no.6—


↓ no.7—這是折返的玉福橋上,橋下是令人嘆為觀止的峽谷,橋下有一顆大石頭,大概就是介紹中的”飛來石”;接下來大概沒有照片了…因為忙著”爬"回企。


對了~這裡走路也要錢,停車費NTD100/次。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davi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