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個週末,原本台北的阿寄們要下來清境渡假(都是阿寄的好朋友),因颱風過後,考慮路況關係,只好臨時將行程改為台中2日遊,我的阿寄請我當司機兼伴遊,建議一下台中可以去的景點,順便帶路… 因為我阿寄是大路癡。

結果非常隨性的阿寄們跟一位葛格(唯一已婚的阿寄的老公,也是兼司機),所想要去的地方,竟然跟我原本想的行程完全不同,讓我這個咩咩有點意外,不過是伴遊嘛,阿寄們開心就好了!

非常意外之一是,阿寄們竟然選擇去看電影,台北不能看嗎?! 出來玩,應該是去看一些跟台北不一樣的吧! 不過最後我們的星期六下午,就是耗在影城裡頭看”海角七號”,還好是部不錯且令人笑開懷的電影。

後來我想出了一個理由,就是阿寄們平時工作及個人外務太多,要自己去看電影亦或找到大家共同的時間去看電影,都不是件容易的事,所以才索性抓住這個大家在一起的機會,看了一部大家都還蠻想看的電影,阿寄們覺得開心滿足就好。

週六的屎給酒大概是醬子的~~~




↓ no.1—週六中午,繼蘭那泰式料理之後,9人共享一份Cold Stone冰淇淋,不過這家店也很阿沙力地給了9隻湯匙 … 至於蘭那…等我想到要拍照的時候,已經是飯後一盤也不剩的時候了…XD


↓ no.2—看完電影後,先checkin,5人一間,我們還把房間的擺設,大移動一番…


↓ no.3—迎賓水果+迎賓手工餅乾+阿寄自己帶的低熱量蒟蒻… 這年紀,要好好的注意一下發福問題… 不過我想是,渡假的時候吃太好了… :P


↓ no.4—晚餐-阿秋大肥鵝,真是好吃…其它的菜喔~ 因為又忙著吃,沒拍!


↓ no.5—晚上吃太飽,去綠園道散步一下,順便研究隔天中午要吃甚麼… XDXDXD,奇怪~目前的景點都是吃…


↓ no.6—這家好嗎?


↓ no.7—這家氣質不錯…


↓ no.8—or 希臘風情?


↓ no.9—還是老地方… 還蠻喜歡吃這家的


↓ no.10—散步結束回到飯店,剛好可以去酒吧把飲料券用掉。


↓ no.11—因為是6女1男,在這裡拍合照,還真的有點像特殊場所… :P


↓ no.12—飲料券只有兩種選擇,調酒&非酒精飲料…那當然選調酒囉!不過口味太甜。


原本還要去用健身房的三溫暖,結果太晚就取消這個行程,回房間排隊洗澡去。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davi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