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中伴遊第二天,原本的計劃是…. 早上起來使用健身房裡的三溫暖,之後去吃早餐,跟去日本旅行一樣,結果計劃是一回事,執行又是另外一回事,隔天早上起床,從第一個7點半起來,到最後一個盥洗好,又已經8點半了快9點了,只好直接去吃早餐。 蛇到來check-out已經11點,不過一方面也是在等另外一位即將與我們會合的朋友的電話,總之,這趟阿寄們的目的就是要放輕鬆,隨性自由自在的走一走。



↓ no.1—check-out之後,前往台中科博館的植物園,門前正好有小朋友戶外寫生的活動。

↓ no.2—然後就會看到一堆孝子大隊,有的撐傘,有的扇風。

↓ no.3—植物園裡沒拍甚麼照,晃一圈就到裡頭吹冷氣去了,天氣實在悶呀。

↓ no.4—天氣太熱,阿寄們還是想找個地方坐坐聊聊天,於是我建議一個巷子裡,外地人不易找到的咖啡館-胡同咖啡。這家咖啡跟茶的味道,都很不錯,蛋糕也優,推薦。

↓ no.5—

↓ no.6—

↓ no.7—私房茶

↓ no.8—胡同並非咖啡簡餐,但有蛋糕跟輕食-荷包。

↓ no.9—貓咪是胡同的一部分,剛開始是老闆開的時候,貓咪就一直在那裏活動了,後來變成了胡同的貓,現在總共有三隻貓咪,對貓咪過敏的人,這家就不適合了喔。

之後,台北的阿寄們,去買了萬益豆干,就載那位會合的朋友往海線去,也順道去清水吃了有名的阿財米糕,我跟我阿寄就伴遊任務結束,打道回府了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davi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