每年的12月
一定是有一星期的週末假期是陪掉的
甚至一個星期的時間
每天晚上都要陪郎客吃飯

其實陪客的時候
還蠻懶得拍照
主要是無法一心多用
不過還是多少有拍幾張
看到郎客耍寶
大家玩在一起
工作當中就多些樂趣了...

↓ no.1 –<2008.12 社頭>
IMG_6531

↓ no.2 –一個裝口愛,一個裝恐怖,還蠻會演的… 不過很奇怪,很多路人都愛找他們拍照,即使不認識也不知道他們是誰。但是...這位是愛拍照的同事啦!
IMG_6538

↓ no.3—郎客看到台灣才有的腳踏車款,很新鮮,牽去騎看看還耍寶…
IMG_6571

↓ no.4—已經邁入62歲的德國勇伯阿,騎車臉不紅氣不喘,爬玉山還健步如飛,抱美女…呃…應該是熟女,當然輕而易舉… 只是…不知道回去有沒有腰痠背痛~~~ :P
IMG_6599

↓ no.5—這兩位寶仙,不知道又在耍啥寶,晚上去餐廳的時候,坐電梯,竟然給我雙面夾攻,一直向我擠過來,還假裝說”Don’t push… hey… hey… Don’t push…”,有夠愛演!
IMG_6601

↓ no.6—這個頭髮自然捲的… 平常看起來斯斯文文,竟然也愛演。
IMG_6657

↓ no.7—這個看起來很正常,不過有時候拿白板筆寫字,小指頭還會翹起來,可能會吸引一些”給”的那一種… :P
IMG_6700


↓ no.8—郎客回去之後,就準備過聖誕節啦,也先預祝大家有個快樂的聖誕假期。
IMG_6662 IMG_6663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davi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