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白天出了大太陽,想說下午出門去曬曬太陽,順道尋找油菜花田。

車子往南開去,我首先想到的是,田中茄苳老樹旁的稻田,屆收割期,若是種下油菜花,搭上那茄苳老樹,肯定是一幅美麗的風景,不料,這裡的農民並未灑花肥,到是有些農民種下食用價值較高的蔬菜,陽光下的綠葉,卻也透出另一種自然的美艷。




↓ no.1 –<2009.1 田中>
IMG_7134

↓ no.2 –
IMG_7124

↓ no.3—
IMG_7121

↓ no.4—
IMG_7127

↓ no.5—
IMG_7136





怎辦? 到哪兒找油菜花田呢? 外星人雖然是來自地球以外的星球,對彰化的地理環境還算熟(完了~~~ 外星人攻占地球,彰化會先淪陷!),我們進入田中溪州的鄉間小路,真的讓我們看到不少,這黃色小花所組成的黃色大地毯,心中忍不住想往裡頭躺下去,或者能夠像海賊王卡通裡的人物一樣(我家小朋友會看的卡通啦!),把雙手伸~~~很長出去,抱起一大片的花,不知為何,油菜花田,總有股魔力似的,給人暖暖的感覺,讓人在寒冬之中,產生了如此莫名的渴望。




↓ no.1 –<2009.1 田中>
IMG_7151

↓ no.2 –
IMG_7158

↓ no.3—
IMG_7152

↓ no.4—
IMG_7150

↓ no.5—
IMG_7183

↓ no.6—
IMG_7188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davi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