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次在德國吃德國豬腳,是在展覽的小吃攤販買的,印象沒有非常好,後來在餐廳點過一次,還是覺得比較喜歡台灣的豬腳,之後去德國也沒有再點過了,因為德國的經理說,那是賣給觀光客的;後來聽曾經去科隆參展的同事說,科隆有家豬腳很有名,也真的很好吃,因為我都去南部,去過科隆一次,也沒人(沒觀光客)帶路,或許就是這個原因,讓我與好吃的德國豬腳無緣。

這次去出差只有兩個人,吃的部分,就比較容易安排去吃精緻一點的食物,有兩家餐廳還不錯,都是之前去過的,這次特地多拍了幾張照片--

↓ no.1—義式生牛肉沙拉(Carpaccio),肉切的跟紙一樣薄,不過這盤搭起來,還不錯吃。這不是我第一次來這家義大利餐廳,但是我第一次嘗Carpaccio,雖然這家店很商業化,但食物真的加分。
IMG_7458

↓ no.2 —這盤麵很簡單,卻很美味,煮熟的麵在跟輪胎一樣大的乳酪塊上面快速拌炒過,讓麵沾上乳酪,盛盤之後,老闆很豪邁地將松露刨在麵上,這次松露的顏色比較深,也比較有味道了,因為上次吃起來實在沒啥感覺,不曉得它珍貴在哪裡! 片片松露跟沾了乳酪的麵條配在一起吃,就是人間美味了。很可惜的是,怕失禮,餐中的白酒,餐廳的擺設…都不好意思拿起相機,盡情地按下快門!
IMG_7460

↓ no.3—這是另外一天的晚餐,餐廳就在黑森林的另一端,用的是德式套餐。餐前的沙拉很好吃,我特別喜歡白色有點像醃過的蘿蔔絲,很清脆。
IMG_7486

↓ no.4—這盤馬鈴薯配菜,實在是太棒了,有點半焦的部分很香,讓我真是恨…我自己的胃不夠大呀! 只能吃兩三口。
IMG_7488

↓ no.5—牛排上面的洋蔥,炒得很香,醬汁也很讚,只能說回味無窮。
IMG_7487

↓ no.6—啤酒那是一定要的,不過去三天我只點這杯…:P
IMG_7489

↓ no.7—這甜點失敗的地方就是,布雷上面的糖沒有燒熔,燒均勻…口感打折!
IMG_7491

↓ no.8—餐廳的感覺其實很溫馨,我喜歡這吊燈。
IMG_7492

↓ no.9—這個則是我每天的早餐,麵包,cheese, 培根,果汁,水煮蛋,咖啡…那個Nutella巧克力醬是要外帶滴...呵~呵~
IMG_7496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davi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