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前年生日收到許多祝福之後,我想很難得再過這麼豐富的生日了,因為本倫是很低調的… (嘻~嘻~~~ )

其實現在這個年紀,雖然心中難免希望or期待還有倫會記得,不過已經不是那麼在乎”生日怎麼過”這個問題,只是從11月底開始,就陸續有許多人來提醒---

→公司同事: 這是公司的生日禮券,請你簽收一下。生日快樂喔!

→美髮設計師明信片: 生日快樂,壽星來店75折優惠。 (起碼也要精油洗髮免費,才要去。)

→餐廳A明信片: 生日禮券,壽星來店消費9折優惠。 (不會做生意…才9折)

→餐廳B 簡訊 : “生日快樂”---祝12月份會員壽星生日快樂,會員壽星來店用餐可享5折優惠。 (這個還差不多,不過不合我口味。)

→餐廳C 明信片 : “Happy Birthday”—壽星生日當天持本卡,本人用餐免費。 (好耶~~ 但是餐廳在台北,應該順道送張高鐵來回票!)

→運動用品店A 明信片: 壽星持本卡到店消費折價NTD250。 (但是沒在運動,該買啥好呢?!)

→美妝品牌簡訊 : ooxx為壽星的您準備了生日獨享9折券與精緻好禮呦,12/12~12/13更為生日會員安排生日會員護膚… (可不可以直接將禮物寄到我手上? 這樣比較有誠意!)

→好姐妹的簡訊 : 先預祝大家又要增長一歲,”生日快樂”,這個禮拜會回來,大家有空再見面了。 (因為好姐妹有4個通通在最近生日,當然要互相道賀一下。)



諸如以上等等等… 有許多是商業行為,吸引顧客去消費的,我覺得無可厚非,只要有值回票價的感覺,我還蠻樂意去消費的,不知道還有啥更好康的,過個生日有好康可拿,也是不錯。

不過最得我心的還是這個生日禮--百事達免費租片一支,只是要記得生日當天去租片呦。

↓ no.1 –小哥的女兒,今年11歲生日,全家一起慶生,這是二哥女兒親自做給她堂妹的生日卡。有沒有發現中間"R"怎特別小呢?! 小時候都這樣齁! :P<2008.12>
IMG_6711

↓ no.2 –這是生日卡背面。
IMG_6713

↓ no.3—順道祝12月壽星生日快樂囉!
IMG_6714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davi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