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這次出差因為歐洲收假的關係,各家航空公司機位都很滿,最後的選擇只有長榮,從台北經曼谷到阿姆斯特丹,然後再轉機到司徒加,到了司徒加已經是下午3點了,跟以往的早上9點差了6個小時,不過這趟在機上有睡著,下飛機也就不覺得有那麼累了。

抵達司徒加時還看得見陽光,跟預期的陰陰暗暗的天氣有所不同,但一到了晚上,竟降到了1度左右,雖然現在氣候有些異常,但也讓穿牛仔褲的我,冷意就一直從腳底冒上來,我都忘記了,兩年前的一月,在西班牙街上,走起路來有這樣冷嗎?

今天第一天,半夜竟自然醒過來,早上早早就睡不著,所以抽了空簡記一下,不過也沒拍幾張照片--
↓No.1, 曼谷機場轉機
IMG_1081
↓No.2
IMG_1084
↓No.3
IMG_1083
↓No.4, 阿姆斯特丹轉機
IMG_1086
↓No.5, 在阿姆斯特丹停了3.5hr,時間實在多到還是要到Starbucks貢獻一下
IMG_1087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davi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