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星期天跟老姐去台中的路上,發現我平常的依靠…交通上的依靠啦-大黑,儀表板上剎車燈竟然亮了起來,慘了! 還沒到台中,街還沒逛到,就發生這樣的狀況,我把車子停到路邊,使用電腦當機重開就會好的那招,也把車子熄了火,再重新啟動看看,這大概是機械白癡如我才會想到的首要解決辦法呀! 重新啟動之後,剎車燈還是沒有熄滅,休息一下子,觀察腳煞正常,手煞也還正常的情形之下,提著心開到台中去,又吊著膽開回家來… (想起來有點可怕+_+)

從小哥那裏接手了十幾歲的大黑,已經又過了2年3個月,在去年年底大修之後,就下定決心想要在今年換車,不是年中就是年底了,沒想到這個時間可能要提早了,一路上我跟老姐討論這燈示所需對應的可能,若是又要花一筆錢來修,就只好提前換車了,回家的路上,就順道去”輸輸氣”拿DM回家研究。

回到家吃完晚飯後,我又開著大黑去買鮮奶+巧克力碎片,發現腳煞更加不對勁,剎車力不像之前那樣了,得踩到很底,才會煞住,換車可能指數達90%,趕緊打電話跟哥哥討論,並且先借好短時間代步用的機車。

週一一大早,我下樓準備吃早餐的時候,老爸拿著一副綁著塑膠繩的鑰匙,跟我說,這鑰匙說會掉,要綁著才不會在騎乘當中掉下來,本人還沒回魂,不曉得他在說甚麼,竟發現門口的大黑不見了… OH~~~ 真想哭,還來不及說再見的~~~ 大黑,竟然就醬…別了… 小哥一大早騎著他們家的scooter紅咩咩回來跟我交換,爸說的就是scooter紅咩咩的鑰匙,OH~~~ 今天要短暫回歸機車族,不管外面刮著風下著雨,我得騎著這台哥哥借我的、鑰匙隨時會掉的小紅,帶著會壓扁頭髮的安全帽,忍受的尖峰時刻得烏煙瘴氣(沒想到我也曾是製造這空氣的一族)… 悲-情-地-上-班-去!

騎著scooter紅咩咩,過了一星期,感想就是… 由奢入儉難哪! 光是下雨就讓我覺得很不方便,偶爾想吃麥當勞早餐,也不能買到車上吃,到公司恰好吃完(公司禁止吃東西),不過省油錢,這點倒是真的,騎單車最好… 省更多,不過除非-

1. 從我家到公司可經過綠蔭盎然的自行車道。
2. 公司有盥洗間可盥洗換裝。
3. 重點是…上班時段是可以選擇的。
4. 最好是… 公司免費配一台高級城市型單車… XD。

醬… 就會愛地球多一點了… :P




↓ no.1—
IMG_4389

↓ no.2—>
IMG_2934

↓ no.3—
IMG_1960

↓ no.4—
IMG_1151

↓ no.5—
IMG_0904

↓ no.6—
IMG_1111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davi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