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剩一天… 真的剩一個工作天就休假準備過年了,沒有特別的興奮,因為年後還有好多工作要忙,對一個用時間換取金錢的上班族而言,這好像變成一個永遠不可改變的循環,放假、上班、放完假、再上班,或許因為如此,對年假的興奮感覺,像是拋物線一樣,當他往下的時候,是呈現加速度在進行的。

明天雖是最後一天,但對我來說還真是會是很長的一天,因為還要參加一ㄊㄨㄚ討厭的廠商尾牙,因為是喝酒ㄊㄨㄚ,又要當一個不是自己的自己!

雖然對過年已經沒有太興奮的感覺,但把重心放在家中的小朋友也何嘗不是一種重心的轉移,最近這幾年,全家(大哥家除外)會一起遠遊,看小朋友開心,大人也就會跟著開心。

出遊時,姐姐跟我會想一些點子,讓小朋友有個印象深刻的過年,譬如說:小朋友之間交換禮物,不過因為小男生比較不會準備禮物,那年Coral眉妹,正好抽中哥哥不用心準備的禮物,嚎啕大哭,之後第二年,也是去年,就由我跟我姐統一打點小禮物的事情,記得花了一整個下午,就為了挑五份小禮物… OMG…真的很花時間!不過那次是玩遊戲,由我跟姊姊先將禮物藏起來,然後小朋友得先抽籤,然後再到房間找到跟籤相對應的禮物,小朋友覺得很刺激,但也把我跟姐姐的房間翻得亂七八糟,真怕打掃的阿桑誤會~~~ :p

上個週末也去補買了兩份禮物,準備今年的遊戲使用,不過今年是闖關遊戲,分別由老爸老媽、二哥二嫂、小哥小嫂、我跟阿濟,主持五個關卡的關主,讓小朋友闖關,闖關成功者,才可以獲得禮物,這還真是讓我想起以前社團時候的活動呢,但是我想玩遊戲,不想當關主耶,因為可以拿禮物咩~~~ :p

過年,雖然最快樂的還是小朋友,但趁著出遊,能夠讓家人之間有如此的互動,其實也是另外一種點滴幸福在心頭…




↓ no.1—家庭尾牙秀
IMG_1302

↓ no.2—阿濟把她們的尾牙秀表演道具帶回來給小朋友用,結果看她們兩個搞笑,還蠻開心的
IMG_1301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davi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