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這個十月對我來說是個輕鬆的月份、吃得多的月份、增肥的月份、以及有每星期做瑜珈、有騎腳踏車但還是沒有瘦的月份… =_=!!!

每個星期六,幾乎可以說是家庭聚會日,家中除了大哥一家5口沒有回來之外,二哥、小哥都會帶著老婆小孩回來,我也盡量留在家裡吃飯,跟哥哥的小孩說說話,除了培養一些感情,也讓在心靈上獲得一些滿足,看著小朋友成長,總讓我覺得是件有趣的事;偶爾二哥或者小哥會提議到餐廳吃飯,我跟我姐就自動成為陪客,賺到一餐,如此當陪客久了,恐龍也是會自覺到自己該貢獻一下了,於是10月初的時候,我就作東請家人吃飯,老爸喜歡吃飯食,我又想找家與平常不一樣的餐廳,換換口味,所以我選了路途比較遠一點的餐廳-台中客家本色。

這一次,也是我難得在用餐的時候,把每道菜通通拍下來,留作紀錄… 既然完整就把它貼出來與大家分享,不過完整當中還是漏掉了一個不完整,那就是菜單,所以菜名,我已經通通不記得了… 來看照片吧!




↓ no.1 –第一道上來,再等白飯的過程,就留不少口水… 有滷肉、苦瓜封、冬瓜封、高麗菜封。
IMG_5431

↓ no.2 –豬油拌飯… 光是前面兩道,小翰就拼了2碗吃飽了,早知道就請他吃路邊的魯肉飯就好了… :P
IMG_5432

↓ no.3-叉燒高麗菜飯,叉燒肉的香味已經混進油飯裡,很香很好吃。
IMG_5435

↓ no.4-冷盤,有醉雞(or鵝?不太記得)、烏魚子、鮑魚沙拉、魚翅沙拉、馬鈴薯沙拉。
IMG_5437

↓ no.5-這道比較奇怪,主要食材是魚皮,但是沒有腥味,還不錯。
IMG_5440

↓ no.6-不知名的蒸魚,廚師很用心一塊一塊切開,方便用筷子夾起食用。
IMG_5442

↓ no.7-這是辦桌一定要的羹啦,料好實在。
IMG_5445

↓ no.8-客家菜就是比較重口味,但是醬是用咖哩去佐的,跟蝦子也搭,色、香、味俱全,加上鍋巴,添加一點客家風情。
IMG_5447

↓ no.9-終於來一道青菜了-絲瓜,橘黃色的湯汁則是蟹膏去燴的… 高膽固醇。
IMG_5449

↓ no.10-吃到這裡大家已經無能為力了,這道羊奶根燉雞湯就只好打包,帶回家讓老爸老媽、我跟我老姐吃2天,老媽還意猶未盡說下次還要再去。
IMG_5453

↓ no.11-飯後甜點-黑糖麻糬,已經吃不下的小朋友,早已經跑到入口處,裝置的空間去玩耍了。
IMG_5500

↓ no.12-飯後水果-水果很普通,旁邊的梅子倒是很受嫂嫂的歡迎。
IMG_5501

ps. 偶對拍食物是很傷腦筋的,老是不知道要抓甚麼角度才好,但是不知道有沒有讓各位肚子餓到? 如果有餓到的話,完全不是我的錯,我是不小心的蛤,讓各位跑到外面餐廳去救經濟,不要叫我付錢喔…:P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davi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