↓ no.1—<2009.5, Slovakia>
IMG_2072





沒想到又一個半月沒有更新了,5/20為自己安排了一趟旅行,出國前壓力很大,沒有心情來理理草,回國之後,很想盡快記錄下旅途的點滴,不過回國的第一天就跟大堂姐有約,跑了新竹一趟,而回國的第二天早上,吃完早餐,就接到一通緊急的電話,爸爸出車禍了!

老爸在上週開了左手的開放性骨折手術之後,已經住院休養了一星期,傷勢恢復算是順利,但由於是嚴重骨折,日後的照顧仍然是很重要的,在工作之餘,還是得多多留意老爸的復原情形。

在出國之前的緊張,旅遊時的放鬆,回國後的興奮,到老爸出事時的憂慮,直至今天才稍微寬心,心情的變化如此之快,快到讓我有點精神疲勞,好在家中兄姐多,可以彼此分擔,不至於工作家庭兩頭燒。(敬告: 有生育打算的,還是多生幾個好ㄚ! :D)

至於這次的旅行,有空就會陸續整理出來的。



↓ no.1—<2009.6, Slovakia>
IMG_2114

↓ no.2—<2009.6, Vienna>
IMG_2787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davi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