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這個週日真是個充實的一天。

小哥找我早上一起去騎車,結果小哥跟小嫂到家門口了,我還沒起床,只好請小哥跟小嫂先騎,原本打定主意繼續睡到自然醒,但想想可能也睡不太著,最後還是依照了既定的計劃,起床騎車去。好久沒騎了… 肯定得騎很久才到目的地,沿途還遇到經常騎車的二哥,竟然很快地從我身旁超過去,真是... 好歹我年紀也比他小10歲好不好,不過自己仍然可以慢慢地騎到,真是為自己的體力感到慶幸,重點是留了不少汗,心情上,好像上星期在大陸吃下肚的,有消耗掉的感覺…^_____^y

回家沖澡補個小眠,十點多出門到清水喝喜酒,喜酒的場合就是,會碰到意想不到的人,僅管是陌生的人,會談到意想不到的事,譬如說已經淡忘的往事;同桌除了我們幾位好姐妹之外,就是新郎的學長、以及兩位大學女性同學,這些人是我們不認識,但談起新郎年少輕狂時,大家卻又有如此多的交集,主要是新郎的朋友也曾是我們的朋友,這是個很奇妙的感受,很多已經忘了的、生命中的過客,此時又在這個餐桌上一一回鍋,誰跟誰有過曾經,談起時總有幾分尷尬、跟驚訝,卻也那麼坦然,說句”人不痴狂枉少年”,就是為自己辯解的好理由,幸運的是,大家談起都是些開心的往事,並非沉重的傷心事,也很高興,此時大家複習一下過去的點滴,當10年之後再談起時,記憶應該還會依然清晰吧(不然記憶會退化…啥都想不起來…:P)。

喝完了喜酒,馬上趕攤去台中拜訪另外一位好姐妹,聊聊大家的近況,姐妹自從”好不容易”在去年生了第一胎之後,有一就有二,很快地今年又懷了第二胎,並且預計在產後會搬到較大的新家,好個幸福美滿的家庭,人生好像就是這樣才有進度喔… 唉! 我看我是永遠也趕不上大家的人生進度了,不然來學藍心湄,但找個洋血統精子生個混血兒,倒也是個不錯的點子…呵~要花兩百萬,別開玩笑了,生子不成,還得負債!

從早上為自己而運動開始,參與朋友人生中的大事,到與好友相聚閒聊,好久沒覺得一天這麼充實的過了呢,也許我真該改變自己假日睡到飽的習慣,將自己的作息調整的更加”平準化”一些,假日也早起去做些不一樣的事… (自勉ing)。




↓ no.1—<2008.6花蓮砂卡礑步道>以下照片,跟本文無關,純消暑 and 搏版面…:D
IMG_3793

↓ no.2—
太魯閣‧砂卡礑

↓ no.3—
IMG_3789

↓ no.4—
IMG_3784

↓ no.5—
太魯閣‧砂卡礑

↓ no.6—
IMG_3767

↓ no.7—
IMG_3701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davi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